萍風藝術學會9月8日(星期二)起兩週,在彰化縣文化局一樓大廳舉辦會員作品聯展

萍風大部份的展覽都是在雲林、嘉義地區,這一次可以說是跨過濁水溪首次到彰化展出,希望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,展出圓滿成功~

我們學會的會員作品都很棒喔~我也努力完成了兩件作品參展~不嫌棄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看看我展出了什麼東東!?
撥個空蒞臨指導一下吧!!

展覽日期起:98年09月08日
展覽日期迄:98年09月20日
展覽地點:彰化縣文化局一樓大廳

9月12日(星期六)上午十時舉行茶會

 「萍風」二字乃取「萍水相逢,隨風而聚」之意。

「萍風藝術學會」於民國83年7月在雲林縣斗南鎮成立。創始會員有10位,共推書法家林脩武為精神導師,李恔清為首任會長。現任會長為穆緒薈。現有會員50人,來自社會各階層,每年會不定期舉辦聯展,並協助地方推展藝文活動及示範教學。此外,亦常舉辦觀摩學習及旅遊活動,藉以拓展視野,增進情誼。本次展出約70件作品,內容非常豐富。除了有傳統的書法、水墨畫、油畫、水彩之外,尚有木雕、石雕、陶藝、押花、紙黏土、寺廟彩繪等,風貌多樣化,歡迎喜愛藝術的同好,踴躍蒞臨欣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政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