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西螺口店文史協會的理事長廖朝朋是我的多年好友^
他要我能夠幫忙正在整理的西螺大茄苳的地標刻一下字
刻的是一顆石頭...啊^6^

我在寺廟裡所刻的圓柱對聯字通常是水泥底的
質地與石頭比起來是較容易施工的
還有刻小字體的青斗石

刻石頭大字體的應該是第二次吧
石頭果然就是硬
不過我還是要跟它尬一下^^



這樣還不錯吧!!



還得繪上紅色油性水泥漆比較醒目,我共刷了三次比較保固有光澤,這是上漆的第一次



完成了!!這也不賴吧^^
如果你不知道大茄苳在那?!
在西螺要往林內的那條路上,剛出去一會就可以看到了!!



石頭的後面是新栽種的茄苳樹~
一段時間以後可以去看它的樹葉是不是變茂盛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政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