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幾天前因為工作上的關係須要到台東去,可是當天正好也是帕布颱風要從台東登陸台灣,約好重要的事也不能更改時間,哈~有得瞧了~

我習慣自己開車去,當天傍晚我就跟帕布颱風同時到了台東,這算是有緣份千里來相會吧!!

還好它對我沒有太熱情,風雨並不大,也跑得有夠快,當晚就走了~

沒想到隔天的氣象預報,居然又有一個颱風就要進來,也是由台灣東南部登陸,台東是還好,不過聽說屏東就不太妙,好多地方都淹水了~

早上的颱風還沒登陸,8點55分居然又發生了芮氏規模5.7的有感地震,震央就在台東市地震站西南方,真是夠了,跑了趟台東居然遇到兩個颱風一個地震~#%@&*

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台東這個地方,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是個好天氣,我也可以開心的去旅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政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